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调研 >

闻喜县老促会深入涉农企业做调研

2022-07-22 07:30 红色山西网
闻喜县老促会深入涉农企业做调研

闻喜县老促会
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老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中,7月20日下午,闻喜县老促会一行4人,在柴振民会长的带领下,围绕如何“弘扬老区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深入礼元镇密家山药茶公司调研。 
这天气温较高,对县老促会一行冒着盛夏酷暑前来调研,该公司赵吉东总经理激动的表达了谢意!他介绍说,我是2004年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从事茶叶,兼营出口、电商、门店等生意的。2019年2月,响应县政府的“凤还巢”计划,为实现梦想,带着茶叶深加工的窑制工艺与配制方法,回乡创建山西密家茶叶有限公司,深加工槐米茶,桑叶茶,配制茶等特色茶产业,创建“宰相故里”“MIJIACHA”牌两个品质茶品牌。其目的就是带领当地农业、农村、农民脱贫致富。紧接着,他又引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密家茶园和车间,介绍了茶的生产流程和先进的工艺机器,并反复的告诉我们“密家茶园”是一个匠心传承茶品牌,面向国际,立足山西。以匠人之心,敬畏自然之道,只为收获自然恩赐。主要产品为槐米茶,桑叶茶,丁香茶,配制茶。通过专业的营养师,调茶师,检测人员共同研制,将自然传统茶与花,果,叶等辅材混合各元素性质,调性等让口味及营养更佳。
仔细听取了赵总经理的介绍后,柴振民会长讲到,礼元镇是我县革命老区,其所属北村曾是中共绛南县委和民主县政府所在地,为汾河以南的抗战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指出: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将继续大力支持老区发展。让乡亲们日子越过越好。赵总经理能够情牵农村,关注农村,心系农民,回乡创办企业的善举,以及利用闻喜县历史文化申报“宰相故里”品牌,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和支持!同时,对革命老区涉农企业,如何进一步在乡村振兴前进征程上“弘扬老区精神,助力乡村振兴”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探讨。
柴振民会长接着又讲到,老区精神是在革命斗争实践中形成的,这就是:爱党信党、无私奉献、敢于胜利、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休戚与共。在新时代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感召力,需要年轻一代珍惜和传承。
最后,赵吉东经理表示,自己今年才38岁,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一定不辜负革命老前辈留下的精神财富,并用足用活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敢于胜利这一精神法宝,积极努力地创办好自己的公司,为企业,个人,商家,出口等提供礼品赠用定制茶和各种零售,为当地农民增加收入,过上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县老促会副会长罗创业、管康红、柴武海参加了次此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