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资讯 > 要闻 >

泽州县老促会赴沁县学习取经

2020-05-24 07:24 红色山西网

泽州县老促会赴沁县学习取经

 

泽州县老促会会长郭志鹏(右3)、副会长郭小平(左3);沁县老促会会长张俊芳(左4)、副会长宋成录(右2)
 
5月15日,泽州县老促会会长郭志鹏和副会长郭小平等一行5人,冒着炎炎夏日,驱车赴沁县学习取经。此行受到了沁县老促会会长张俊芳、副会长宋成录等领导同志的欢迎和会见。
沁县、泽州两县老促会就老区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详细介绍了各自工作的情况和体会。同时,两县就如何编写好《革命老区发展史》一书,进行了切磋交流。
活动中,在沁县老促会张俊芳、宋成录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牺盟会山西新军纪念馆、《民俗馆》等处进行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查看实物、资料,一致感到每处都有特殊非凡的学习意义。
这次参观学习,泽州、沁县两会同志相敬如宾,热情交流,同话太行、太岳两大抗日根据地的辉煌历史,共商新时代、新形势下革命老区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妙计良策。两会领导一致表示,要继承老区革命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为革命老区建设发挥余热。
       经过相互交流学习,大家对老促会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深感任重道远,愿为老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两县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建立交流平台,一如既往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取长补短,为促进老区建设事业快速发展携手并进。(《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秦向东)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