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资讯 > 要闻 >

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冯改朵一行在大同市调研

2023-03-16 10:44 红色山西网
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冯改朵一行在大同市调研

调研组在瓜果村帮扶车间调研

调研组在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调研

调研组在忘忧农场调研
       3月7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冯改朵一行在大同市、云州区走访调研,大同市委副书记艾凌宇、市人大副主任王凤瑞等领导陪同调研。在大同市、云州区调研组分别就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建设和黄花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交流讨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大同市、云州区工作开展情况。
       冯改朵一行在云州区实地查看了瓜果村帮扶车间、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忘忧农场、大威皇食品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县领导现场交谈,详细了黄花产业基地、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规模、发展规划、栽植品种、产品加工、销售等情况。对黄花产业基地、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企业产业发展基础好、实力强、起点高、科技含量高、效益好;希望企业创新和完善经营模式,把产业做大做强,助推致富奔小康。
       座谈交流中,市委副书记艾凌宇汇报了有关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动力,加快推进恢复重建市区县两级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加快推进黄花产业从助力脱贫攻坚,到推动乡村振兴,目前,黄花产业已经成为大同市的一张产业名片。在农户、市场主体和政府的多重努力下,黄花产业链正不断延伸,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冯改朵在调研中指出省老建设促进会去年进行了换届,新一届班子成立后,分4组对全省开展调研活动,问计于基层,尊重基层创新,发现典型经验,推广好的做法。她强调,老区建设促进会是一个政治性很强的社会团体,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要支持老促会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围绕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革命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开展工作,用老区精神办好老区的事情。她希望大同市尽快恢复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要组建一个有工作热情,愿意为老区人民服务的班子,要适应新的政策规定,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区建设促进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好作用。(《红色山西网》编辑部)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