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公益 >

临县老同志 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2020-03-06 19:47 红色山西网

临县老同志

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临县老促会   王志东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给全国人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给人民健康和国民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临县的老同志看在眼里,急在心上。除了听从领导安排,宅在家、不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外,大家都表达了要为国家出一点力的强烈愿望。
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临县县委、县政府于2020年2月16日,以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文件下发了《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的通知》,全县很快展开了捐款行动。
2月19日,临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仪式。县委书记张建国、县长李双会带头捐款,县四大班子及企业个人纷纷捐款。
 

县委书记张建国
县长李双会带头捐款

 
2月27日,临县城区老干部党总支发出《通知》,号召全体老干部积极捐款。
《通知》发出后,临县老干部们积极响应,由于疫情关系,人们往来较少,大家纷纷在微信上捐款,涌现出了很多好人好事。90多岁高龄的乔玉清,是老促会的建会老领导之一,捐款1000元;老干部党总支书记、老促会老会长李光福捐款500元;人大老干部林建强,住的地方较远,步行走到组长家捐款500元;老教师李振华84岁,在村里已经捐款1000元,听说支部捐款,又捐款200元;身在武汉被感染住院治疗的王志玲还捐了款。老同志们有的身体多病、有的卧床不起、有的身在外地,大家都想方设法踊跃捐款。
临县老促会积极参加捐款活动,会长渠文明带头捐款。老促会全体成员,特别是常务理事人人慷慨捐款。有的老促会成员兼任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捐款活动。不仅县老促会的同志积极捐款,各乡镇老促会也积极组织捐款,八堡乡老促会21人捐款2600元。
短短几天时间,捐款全部完成,仅城区老干部共捐款274900多元。通过这次捐款活动,彰显了老同志们的爱国情怀,表现了老同志们的奉献精神,老同志们为临县做出了表率,不愧是党的宝贵财富。通过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将更团结,祖国将更强大,一定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抗击疫情和经济生产的双胜利。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