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公益 >

曲沃县举行 “健康饮水、点亮乡村” 捐赠捐助启动仪式

2020-08-03 17:09 红色山西网

曲沃县举行

“健康饮水、点亮乡村”

捐赠捐助启动仪式

 

 

7月16日,曲沃县举行“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捐赠捐助启动仪式。临汾市老促会副会长李建民、副秘书长牛俊泽;四川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竑志;曲沃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县老促会会长陈永胜、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军奎出席,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老促会会长或分管领导,全县革命老区重点村和部分设立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的村村委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陈永胜主持仪式。

 
石前进在致辞时指出,曲沃县是革命老区县,有着厚重的红色底蕴和光荣的革命历史,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特殊贡献。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老区人民的生活质量,为老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充分彰显了一个优秀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关心关爱老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希望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要义不容辞地做好协调配合,努力把这件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老区建设贡献力量。
牛俊泽代表市老促会介绍了全市捐赠捐助活动的情况和开展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余竑志介绍了企业开展这项活动的初衷和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革命老区发展,尽其所能为老区人民奔小康贡献力量。
 

 
本次捐助活动是盛元阳光公司为进一步改善老区群众的饮水条件,解决部分村庄公共场所照明困难的问题,助推精准扶贫的一项具体举措。将为曲沃县捐赠净水机58台,太阳能路灯25盏,滤芯1500支,价值约44万元。
 仪式上,县老促会红色文化轻骑队为与会同志们演出了碗碗腔小戏《英魂还乡》和眉户剧《石桥怒火》。(《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牛连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