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垣曲县举办 “我和祖国共成长” 故事报告会

2019-09-22 10:07 红色山西网

垣曲县举办

“我和祖国共成长”

故事报告会


垣曲县老促会会长李道义

垣曲县老促会会长李道义

垣曲县老促会常务副会长王维学

 

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喜悦的时刻。全国人民正在以满怀喜悦的心情开展各项迎国庆活动,垣曲县委组织部于9月19日组织举办了“我和祖国共成长”故事报告会,离退休老干部3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5位共和国的同龄人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切身体会,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了伟大的祖国。
县老促会会长李道义应邀参加并首先进行宣讲,常务副会长王维学等参加。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报告会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刘爱民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