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浮山县战疫情报道 2条

2020-03-13 08:56 红色山西网

浮山县老促会理事陈华

抢抓农时服务到地头

 

浮山县促会理事陈华(左)讲解樱桃管理技术

 

人勤春来早,大地气象新。近日,浮山县在严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农时,积极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通过科技下乡、专家讲座、“点餐式”培训、发放技术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农业科技培训活动,切实解决农民遇到的技术难题。
在浮山印象田园现代农业园区,县农技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县老促会理事陈华正在向樱桃种植户高峰讲解樱桃管理技术。樱桃大棚内,一簇簇雪白的花朵正绚烂地绽放着,一个月后樱桃将成熟开售,由于上市时间早,每公斤樱桃预计能卖到100元。
 

 
“现在正是樱桃管理的关键时期,农技专家蹲点为我们提供技术指导,我们要全力以赴抢抓农时,争取有更好的收成。”谈到陈华几年来对他事业的帮助,高峰脸上溢满着感激之情。(《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卫 琦)
 
 

浮山县厨师协会

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浮山县老促会理事、厨师协会会长石防震(前排左二)等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使餐饮行业遭受巨大损失,但浮山餐饮人在疫情面前不退缩无怨言,纷纷积极投身疫情抗击阻击战。
紧急关头,浮山县厨师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动员全县厨师和餐饮饭店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把崇高的敬意和食品物资及时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广大店主、厨师迅速响应,慷慨解囊。全县91名厨师、4家饭店共计捐款13570元。厨师协会为两个重点路卡和西韩村捐赠方便面20件,通过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
       目前,厨师协会正在按照有关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动员县域内符合复工条件的餐饮酒店积极申报复工,做到稳妥有序复工,将疫情防控抗击到底!(《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 高俊忠)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