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晋源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举办毛主席诗词画展

2021-06-28 21:57 未知
6月26日上午,晋源区老促会在风峪新村物业办公大楼举办毛主席诗词画展开幕式。黄冶村、程家峪村、店头村、王家庄村、田家庄村、要子庄村等老区村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小区广场向毛主席雕像敬献了花蓝和鲜花,黄冶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们为活动献上精彩的节目。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原晋源镇副镇长陈捍东创作的毛主席诗词画展。
参观后,革命老区村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主席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我们要紧跟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吴建新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