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交城县老促会召开2022年度老区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17 18:39 红色山西网
交城县老促会召开2022年度老区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5月13日上午9点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交城县2022年老区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振,八乡镇分管领导,部分团体理事长,部分理事代表,三十个老区村代表,老促会全体人员,共三十余人。
会议由副会长侯继涛主持,副会长周辉斌作2021年工作总结与2022年工作安排,郭效武会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就2022年老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行动目标。
回顾过去的2021年,我县老促会依照省老促会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工作。
主要突出几项重点工作:一是组织召开一年一度老促会工作会议;二是走进革命老区村;三是百年座谈会;四是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五是组织党史学习培训;六是积极组织开展由山西省老促会举办的习近平治国理政金句书法大赛;七是完成了两本书的汇编工作;八是我市老促会召开第四届六次会议,我县老促会、妇工委分别荣获吕梁市先进集体称号;九是坚持创办交城县老促会《老区动态》月刊。
2022年的工作目标:一是认真学习刘璇书记、宋志江县长在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为庆祝吕梁市老促会进会成立30周年展览活动,我们将按照市老促会的要求积极参与,并把它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三是保护红色旧址,拯救红色资源;四是加强红色基地建设,赓续红色精神;五是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六是做好国家、省、市老促会下达的随机性工作。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