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临县老促会召开常务理事会深入学习《人民日报》七一社论

2022-07-06 09:16 红色山西网
临县老促会召开常务理事会深入学习《人民日报》七一社论
 
临县老促会   王志东
 
老促会会长渠文明主持
 
2022年7月3日,临县老促会在临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常务理事会议,社论的题目是《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零一周年。全体常委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县老促会会长渠文明主持。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七一社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进,勇毅前进,正在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2021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只有保持历史主动,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才能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历史篇章,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我的心和中央政府的心始终同香港同胞在一起”,这就是全国人民的心声。
紧接着安排部署了换届选举工作。根据自愿的原则,对于年龄偏大,身体健康状况不能坚持工作的同志可以申请退出。还计划吸收部分刚退下来的同志参加进来。
吕梁市老促会纪念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时间还没有决定,在定了时间后先后召开。
会议决定,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临县老促会合唱团于七月份,红色文化进社区,九月份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从7月3日开始,首先到黄白塔晋泰社区演出。
 合唱团演出活动
 
会议还决定了今年新增加的六位新乡贤名单,决定在换届选举大会上颁发牌匾。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