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临县送戏下乡喜迎二十大召开

2022-07-12 08:29 红色山西网
临县送戏下乡喜迎二十大召开
 
临县老促会  王志东
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潮中,中共临县县委宣传部、临县文化旅游局与临县老促会合唱团、临县城区老干部党总支演出团、山西华夏之根艺术团、临县碛口民间演艺有限公司等演出单位联系,免费为农村送戏下乡。  
这次活动,是临县县委   、县政府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迈进新征程的重要举措。
活动采用进农村、进社区、进移民搬迁村的形式,为农村送戏曲,送文化、送文艺,用歌曲、舞蹈、合唱、杂技、弹唱、小戏等形式,为农村送去了文化、送去了政治、送去了正能量。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老促会合唱团已经在黄白塔社区、后蔴峪社区、万安里社区、湫水万安苑移民搬迁小区进行了演出,还计划到白文、三交、碛口等较大的乡镇演出。老干部演出团和山西华夏之根艺术团先后的临县美丽乡村示范村李家坡底村演出。临县碛口民间演艺有限公司先后到白文镇故县、郝峪塔进行了演出。演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每到一村,人山人海,群众踊跃参加观看。这也是省委、省政府免费送戏一万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伟大的惠民工程。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