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红色记忆——革命老区影像志文化工程》在交城

2022-09-01 10:06 红色山西网
《红色记忆——革命老区影像志文化工程》在交城
 
 交城县老促会   武志福
2022年8月12日下午,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精神研究部部长张连佐大校、央视国学频道董事局主席杨焕琴率队一行7人莅临交城开展红色记忆革命影像志宣传片拍摄。
下午5:30在交城县卦山宾馆十三层会议室召开《红色记忆》交城座谈会。
会议由交城县老促会会长郭效武主持。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各级各部门的领导,分别是张连佐大校、杨焕琴董事局主席、孙海石(央视国学频道总编)、郭忠(副总编)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张杰、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党史研究院、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管理局、档案馆主要领导、县老促会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部长就《红色记忆》革命老区影像志工程在交城拍摄发表了重要讲话。
杨焕琴主席介绍了《红色记忆——革命老区影像志文化工程》及国学频道情况。
张杰副县长代表县委政府对前来我县的上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做好此项工程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交城是全国一类革命老区县,是晋绥八分区所在地,是革命圣地延安的东部屏障,抗日战争的前沿阵地,为中国革命民族解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付出巨大牺牲,涌现出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英雄事迹,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交城人民执着的追求,坚信通过《红色记忆——革命老区影像志》的宣传,使社会各界更多了解交城、关心老区、宣传老区、支持老区、助力老区建设。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