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沁县老促会举办红色基因图片巡回展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沁县老促会举办红色基因图片巡回展

为配合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沁县老促会举办了红色基因图片巡回展。

此次巡回展共制作展览版面30幅,展览内容为朱德、彭德怀、左权、薄一波、安子文、陈赓、刘植岩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沁县这片沃土上为开辟和坚守晋东南抗日根据地,曾长期在这里战斗、生活。刘少奇、彭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也曾走过、路过。

近日,在县城举办沁县第十一届民俗文化节期间,共展览10天,观看的人络绎不绝。大家普遍反映,这种展览直观、形式好、效果明显。对广大群众将起到启迪、鼓舞、教育作用,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巡回展将在13个乡镇展出。(《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卫文亮  闫国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