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交城县组织部长左燕娜 在老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交城县组织部长左燕娜

在老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左燕娜(左)、郭效武(右)

 

7月22日下午,交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燕娜来到老促会调研指导工作。县老促会会长郭效武作工作汇报,老促会全体同志参加座谈老干部局局长张振一同调研。

连日来,为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区村建设成就图展,老促会全体人员在名誉会长(年近80岁高龄)张建邦、会长郭效武亲自带领下,冒着高温酷暑,遍迹全县30个“五类”老区村,实地考察聚焦老区村建设,采集历史史料,拍摄图片,走访调查、调研……全方位反映我县老区村70年改革发展进步,取得的辉煌成就。

这次活动得到了县扶贫办、新闻办、县志办、宣传部、县农业局、统计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的全力协助,全县各乡镇、老区村老干群众积极参与,使图展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左燕娜对老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开展此项活动予以极大支持,就如何搞好此项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老促会的同志们表示,有领导的关心,各单位的同心协力,坚信这次图展,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武志福)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