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五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召开五届五次会议


       5月10日,临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五届五次会议。会议总结部署了全县革命老区建设发展工作。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双会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老促会会长渠文明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对25名新乡贤进行授牌;表彰了7个先进集体和20名模范个人。

       李秀峰充分肯定了临县老促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临县老促会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面关怀。李秀峰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时代的老区工作;二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创老促会工作新局面。

       李双会指出,近年来,县老促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十分重要贡献。李双会强调,县老促会本着为党分忧、为民尽力,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宗旨,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弘扬老区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政府当参谋、搞协调,为老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特别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情系家乡、心系人民,不计名利,不计报酬,体现了讲政治、讲大局的政治品德,体现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体现了真抓实干、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
       李双会希望,老促会要在弘扬老区精神上积极作为;要在发挥参谋作用上积极作为;要在协调各方关系上积极作为;要在改善老区民生上积极作为。全县各级老促会组织,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共同努力下,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小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