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感言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感言

老党员、老干部  赵高记
 
        我在电视广播里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心中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头,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历史时期,召开的党的这次会议,是一个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我们党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目标,实现民族复兴领航定向,推动全党实现思想上空前统一,政治上空前团结,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
        是一个百年奋斗的皇皇巨著,开创性提出了二个确立的决议,“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路,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我深深体会到今天我们党团结统一,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前所未有,正是因为习近平带领人民砥砺奋进、以大气魂运筹治党、治国、治军以大视野谋划改革发展稳定以大韬略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大情怀践行人民至上。
        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核心、拥戴核心、为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维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这条唯一的正确大道,宏伟蓝图贡献一切,我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的“决议”精神,对我党、我国、我军和全国各民族伟大复兴信息百倍,振奋精神努力做到。
        1、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要求,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带来的良好的社会舆论和环境,大力塑造美好形象,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的带头人。
        2、积极宣传模范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的重要指示,做到时时事事处处为五个过硬目标严格对照、检查落实做一个五过硬的好党员。
        3、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做绝对忠诚,带头做绝对过硬,绝对干净的共产党员。
        4、做一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带头人。
         5、发扬退休不退志、退休不退色,退休不离党,不袖手旁观,要老有所为,余热生辉,保持一个革命干部的本色和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六中全会做出的各项决议,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百年征程,认真总结。
重大决议,彪炳史册。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发奋图强,再创辉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