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兴县老促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兴县老促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9月23日,兴县老促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山西老区开发》主编杨忠明、吕梁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巨海、县委副书记秦亮出席会议。县老促会理事;乡镇分管领导、老促会会长、秘书长;县乡村振兴局等4个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县老促会副会长康荣惠主持会议。
兴县老促会会长刘五娥
县老促会会长刘五娥作题为《凝心聚力促进老区建设,砥砺奋进推动老区发展》的讲话。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持续推进宣传兴县革命老区红色经典和英雄人物;三是持续推进调查研究,助力乡村振兴;四是持续推进老促会自身建设。孙明忠副会长就聚焦乡村振兴,对全县各乡镇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组织专题调研活动的内容及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对近年来服务支持老区建设成绩突出的3个乡镇老促会集体和23位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老领导、老村干、老同志不忘初心使命,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永葆公仆本色,助力扶贫攻坚,积极奉献兴县老区建设的个人给予表彰,激励更多的同志参加到加快兴县革命老区发展事业中来,汇集起新时代振兴革命老区发展的磅礴力量。
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闫巨海
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闫巨海对兴县县委、政府支持县老促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兴县老促会支持老区建设,服务老区人民,传承老区精神中所作出的卓有成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兴县老促会今后工作:一要弘扬老区精神,在国家大政方针指导下,按照省市的要求,围绕县委的总体部署,发挥老促会超脱的参谋助手作用;二要弘扬贾宝执劳模精神,他是农业战线上的一面旗帜,是领导干部的榜样,代表了新时代发展的方向,走共同富裕发展的道路。
县委副书记秦亮
县委副书记秦亮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3个先进乡镇老促会和23名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老区建设辛勤工作的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你们转达默默奉献在老区建设战线上的同志们诚挚的问候。对去年以来,县老促会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为民解愁、发挥余热、奉献社会,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展示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情系兴县、心系桑梓、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的时代风采。并对老促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发挥参谋作用。深刻领悟习近平有关老区建设的重要指示,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加快兴县老区发展尽责尽力;二是持续传承,发挥平台载体作用,把研究、学习、宣传、践行老区精神,转化为兴县人民的内生动力,转化为社会各界了解,崇敬、回报兴县的实际行动;三是主动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有依据、有价值、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各乡镇要树立“支持老促会工作,就是支持老区发展”的理念,把老区工作既放在心头,又摆上案头,自觉配合、积极参与、创造条件、解决问题。既要赋予任务,又要真诚服务,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支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兴县老促会康荣惠、王崇宝)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