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共建 >

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 迎新春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公益活动

2022-01-29 07:33 红色山西网
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
迎新春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现役军人郑聪聪家庭,为她们送上了大米、油、面粉、等慰问品。
 洪洞县消化病医院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
洪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许建伟、中心主任贾贤丽, 为她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详细询问了解家属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军属们表示:作为军属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会全力支持亲属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保家卫国做出更大贡献。

退伍老兵王洋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和一个个吉祥的福字表达着对军人家属的敬意和祝福。
 洪洞县退役军人焦建国,张亲英表演了《舞龙》、焦建国献唱军旅歌曲《为了谁》,《当兵的人》浓浓的祝福,欢乐的歌声洋溢在幸福的小院里......
《光荣之家》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对军人最大的尊重,正是有了这些家人的付出才有了祖国的和平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不仅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军属的家中,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