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共建 >

绛县启动《优待证》首发和《光荣牌》悬挂仪式

2022-06-12 08:57 红色山西网
绛县启动《优待证》首发和《光荣牌》悬挂仪式

6月10日上午,绛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暨2022年入伍新兵光荣牌悬挂仪式正式启动。绛县县委副书记、县双拥领导小组组长解伟龙、县人武部部长贾瑞栋、中国工商银行绛县支行行长刘春红参加并分别致辞,将红彤彤的优待证和光荣牌分别发到10名退役军人代表和10名入伍新兵代表手中,为全县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按下“启动键”,给入伍新兵以激励。
近年来,绛县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个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等政策规定,致力于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稳步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抚恤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了为优抚对象免费体检、节日慰问、悬挂光荣牌、送立功喜报、入伍欢送、退伍欢迎等工作,取得明显效果。仅悬挂光荣牌,全县已达8334块。
据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刚武介绍,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服务的凭证,也是社会力量拓展优待内容识别服务对象的标识。其提供的社会优待服务涉及领域多元、涉及场景繁多,有利于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爱国拥军活动。这次启动仪式,是新时代绛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抚恤工作的新起点,将不断引领退役军人事业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拓展优待领域、丰富服务内容,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中国工商银行绛县支行行长刘春红也表示,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配合做好金融服务及优待内容拓展等工作,持续创新优待服务的实现路径和方式,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优待证“含金量”,协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张志善)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