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共建 >

洪洞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一行三人到洪洞法院走访座谈

2022-11-10 17:07 红色山西网

洪洞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一行三人到洪洞法院走访座谈

11月8日,洪洞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洪全、秘书长柴文华、办公室主任杨华雄一行三人到洪洞法院进行走访座谈。洪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元峰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红,执行局局长杨青峰参加了座谈。
走访中,郭洪全一行先后参观了皋陶文化长廊、诉讼服务中心、家事文化长廊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我院文化建设、诉前调解等工作情况,并对洪洞法院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胡元峰代表院党组向老区建设促进会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洪洞是革命老区,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发生过许多波澜壮阔的著名战役和重要的党史事件,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战争故事,也留下了许多珍贵的革命历史遗迹。多年来,洪洞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挖掘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持续推动洪洞革命老区精神研究和宣传工作,为助力老区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经济作出了巨大贡献。
胡元峰强调,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我们将永远铭记老区和老区人民做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继承和发扬老区人民的光荣传统。一方面,希望老区建设促进会继续将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精神弘扬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另一方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充分发挥老区建设促进会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以专题调研、建议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参与到法院党建、宣传、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中来,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洪洞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洪全代表老区建设促进会向洪洞法院送上锦旗,并对洪洞法院多年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郭洪全表示,多年来,洪洞法院坚持以司法为民为宗旨,在审判执行、普法宣传等工作中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到真正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好革命文化,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好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老区建设促进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讲好党的故事,弘扬好老区精神,再接再厉,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