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长治市潞州区老促会 组织收听收看并传达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当前工作安排

2021-11-11 08:17 红色山西网
长治市潞州区老促会
组织收听收看并传达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当前工作安排
 
        10月25日上午,潞州区老促会组织全体理事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实况,聆听省委书记林武作工作报告。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1月5日上午,潞州区老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当前工作安排会议,由会长高电雷主持,常务会长王林山、副会长崔艳平、常忠厚、闫青翔,秘书长杜自美,妇工委常务主任来翠及部分理事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老促会高电雷会长条理清楚地传达了山西省省委书记林武同志所作的《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报告,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高质量发展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任务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详细解读。其次,区老促会常务会长王林山带领大家学习《弘扬老区精神,把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文章,然后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对今后五年擘画新蓝图进行了战略性布局,提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班子,进一步凝聚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智慧和力量,是一次高举旗帜、求实创新、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林武同志所作的报告,围绕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紧盯山西最突出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提出新的措施,是指导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立担当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攻坚克难,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最后,区老促会会长高电雷做了总结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畅开心扉,踊跃发言,表达了潞州区老促会同志们的心声,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要学而思,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要学而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老同志们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老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老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教育亲属子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在社会上听信小道消息,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要学而干,区老促会要选好题目进行调研,写出有价值参考的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充分发挥老促会的参谋助手作用。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