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临县城区老干部党总支“七一”表彰暨红色经典朗诵会胜利召开

2022-07-05 09:10 红色山西网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临县城区老干部党总支“七一”表彰暨红色经典朗诵会胜利召开
 
临县  王志东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 成立101周年之际,临县城区老干部党总支在临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南三楼演讲大厅举行了“七一”表彰暨红色经典朗诵会,临县老干部局局长王寄青、副局长王丽出席了会议,城区老干部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七一”表彰的117名模范党员、经典朗诵人员29名,电视台及融媒体人员,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等150多人参加了会
议。
会议由临县城区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李光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议第一项,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67名老党员颁发中共中央的纪念章,由老干部局领导与党总支领导为六名在场的代表举行了颁发仪式。
第二项,为117名模范党员颁奖。总支书记老光福宣读了县委的慰问信,宣读名单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各支部统一领取了奖品。
第四项,老干部局长王寄青讲话。王局长高度赞扬了临县城区老干部党总支的工作,对全体模范党员的成绩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坚持两个维护,坚持四个自信,坚持治党从严,坚持党的领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光福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着党旗宣誓。高高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四项,红色经典朗诵。经过多次筛选、预赛的29名选手,依次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他们有的朗诵了大气磅礴的毛主席诗词,有的朗诵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有的朗诵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好人好事,有的朗诵了美丽乡村建设新气象,赞美了新时代,赞美了新生活,满满的正能量。朗诵活动激发了同志们的革命热情,讴歌新时代,激励大家踔厉前行,勇毅奋进,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