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吉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第四届换届会议召开

2022-08-05 18:29 红色山西网
吉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第四届换届会议召开
 
8 月 2日,吉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老区建设促进会班子成员,安排部署新一届老促会工作。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张作明、副会长李建民,副县长尚立春出席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吉县第四届老促会《章程》;宣布了第四届老促会会员名单,表决通过了第四届老促会理事、监事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第四届老促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冯吉平当选为吉县第四届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闫旺森为老促会名誉会长。新登选会长冯吉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办会的最高原则,把老促会的章程作为办会的根本规则,把宣传老区精神作为办会的突出要务,把调研树典作为办会的主要抓手,把引项目办事作为办会的重要举措,要把老促会工作做实做好,充分体现老促会的作为和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作明对我县老促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老促会要不忘初心,强化组织,增强自身素质能力;担当使命,强化宣传,延续老区红色基因;围绕中心,强化职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创新机制,强化作风,全力提升工作质量。要按照县委的意见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吉县建设添力、为县委政府争光,为老区人民办事。以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务实奉献精神奋发努力,开新局,谱新篇,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尚立春要求,要强化宣传引领,传承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开拓进取、务实重干,坚决打赢乡村振兴攻坚战,不断开创老区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实现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吉县老促会举行捐赠捐仪。带着对吉县革命老区的深厚情意,临汾市老促会、四川成都盛元阳光科技有限公司,为吉县老区无偿捐赠太阳能路灯 30 盏、智能饮水机 25 台,价值20 万元。捐赠仪式由会长冯吉平同志主持,市会副会长李建民同志和市会理事、四川成都盛元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亮同志捐赠。唐亮总经理并作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会上,冯吉平会长对他们的捐赠,代表县老促会和老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把市会和企业的捐赠物资,尽快对接到位,把这项惠及民生的实事办好。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