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绛县深入革命老区开展春节慰问

2023-01-17 08:19 红色山西网
绛县深入革命老区开展春节慰问

绛县老促会   张志善

 
飞雪迎春,岁寒情暖。连日来,虽冷风刺骨,冰雪封路,但挡不住绛县老促会慰问本县老区困难老军人、老民兵、老游击队员、老党员、老干部的热情和行程。
鉴于今年天降大雪,交通不便的情形,绛县老促会采取由安峪镇、南樊镇、磨里镇、古绛镇和郝庄乡五个乡镇分头慰问的方式进行。这些乡镇从县老促会领回大米、白面、食用油、带鱼、挂历等慰问品,分别送到本乡镇的郇王、槐泉、老区、南城、东牛坞等5个重点老区村的50户困难老军人、老民兵、老游击队员、老党员、老干部的手中。
在这些曾经为祖国解放作出贡献的老英雄家庭,处处涌动着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每到一处,慰问团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对他们多年来为国家解放、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家庭当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加大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出浓浓的拥军优属春节祝福氛围。
这些“五老”人员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党和政府一直关心着我们,我们要在新的征程上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