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资讯 > 头条 >

太原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系统参加“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7 22:32 未知

       7月15日,太原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曹 毅、郑万奇、王顺敦、刘培呜、贾若愚等老领导赴小店区刘家堡村参加了小店区老促会“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小店区老促会会长周柱牛主持了活动。邀请市老促会理事、刘家堡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乔武平介绍了刘家堡村在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新农村的政策情况。活动内容有理论、有亮点、有成果,激动人心。
 
       乔武平介绍,刘家堡村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通过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盘活经济,因地制宜打造城郊农业,将村里闲置的50个老宅院利用起来,经过修整装饰,成为外形古朴典雅、配套设施齐全的民宿,带动发展观光农业和休闲旅游,促进村民增收,逐步走出一条集农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乡村振兴之路。
      活动期间,大家实地参观了刘家堡村新农村建设成果,参观了书画家王保旺仿毛体字画的红色文化展館。

      通过此次活动,刘家堡村民风淳正、村貌整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小康美景给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留下极深的印象。大家深受教育,认为刘家堡村党支部政治站位高、顺应三产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培育新产品新业态,补齐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短板,拓展休闲旅游业,打造“一村一品”,加强农村生态环境与人居环境的保护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成效突出,构建长效维护的农村管理新模式,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巨大的支撑。

 
责任编辑:吴建新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