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医生当口留余香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医生当口留余香
 
新绛县老促会  马新立
        医生本是人生命保健康的卫士,是人类遵者,不单指诊病售药。扁鹊、华佗等是历史典模卡片,又称妙手、神医。现在有些医生坏了这个行业。人称黑手,痈医。
        我心记着新绛县中医院愿院长的好,我老伴在36岁时患风寒性抑郁症,他背着我妻对我说:"这类病是病,但不能把他当病治。别乱花钱,吃药打针难好还损伤身体。引她出去旅旅游,出出汗、排排湿、宽宽心、锻炼锻炼就自愈了“。我照办了,不久好了,至今68岁了很是健康。
        我同时还记着这两位医生,一个是新绛县新关村的一位年迈医生,当着我妻面说抑郁症,肥厚性胃炎,会转癌的。一句话让病人更担心,抑郁加重。另一个是段家庄村的一位医生,当着我妻面说,抑郁症会转精神病,会失控乱跑,活不过43岁,结果当时病情加重。
        现在回想起来,这两位医生口中不留香,而流伤人毒气,对病人无点滴益处,
        有人说化疗不如话疗,顺气解毒排忧,医生的职责就是让病人少花钱,不花钱,高兴医病,轻松解痛。
        医生吓唬亏人害病人,获得不义收入,能好受好过吗?从世同因果关系上讲,一定有害家庭与自己,不一定安心好过。
        现在我全家有个病情问题,一是找新绛县文庙口老中医王建林,二是找西曲村骨科医院王国维,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先讲道理话疗不药疗,其次动手按摩诊疗不打针液疗,一次抓药管2~3天不浪费,让人少花钱先解心痛自然解病苦。难受担心而来,满心欢喜而去。病人先信医生,后信病情好转,而痛人与医生在说笑中医病求愈,何不快哉。比县人民医院费用少花五分之三到十分之八,伤财伤心病难愈好多了。
        这就是医生,医德,人之敬人之差。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