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岚县老促会深入乡镇村户调查庭院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岚县老促会深入乡镇村户调查庭院经济发展
 
       正当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三伏天。8月14日、15日、16日,岚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李拴珍,常务副会长崔月珍,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王狮乡、普明镇、社科乡、上明乡、顺会乡、梁家庄乡、岚城镇、东村镇等乡镇调研岚县2023年农村脱贫户、监测户庭院经济的实施情况。每到乡镇,听取乡镇分管庭院经济发展的乡镇长作具体工作汇报,查看各乡镇计划落实的表报,到村到户具体查看实际发展情况。所到之处,农村农民对发家致富十分热心,能够千方百计利用有限的庭院,动脑筋,想办法,勤劳致富。所看项目,各种特色种植、特色养殖、庭院加工业、餐饮业、旅游业,生活经营业,以及电商,主播,庭院太阳能发电等等多种产业进行实地调查效益怎么样?发展前途展望。
李会长正在听取王狮乡领导汇报
       在调查研究中,听取了各乡镇和农户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李会长对所调查的发展户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在实施中提高科技含量,要高质量发展,利用好庭院发展好效益。(陈久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