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最美乡音”第二届百千万音乐人选拔启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最美乡音”第二届百千万音乐人选拔启动

       为积极推动革命老区文化传承振兴 ,中国老促会和中国乡村发展协会作为指导单位 ,共同发起百千万音乐人才培养工程活动。
       活动突出“心怀梦想、情系乡村、为爱而歌 ”主题为革命老区发掘培养打造一批优秀音乐人和乡村教师,搭建老区乡村文化发展和人才振兴平台。本次最美乡音 “第二届”千万音乐人”选拔活动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 ,设 一、 二 、三等奖和优秀奖共四个奖项 。
       百千万音乐人 ”选拔活动是中国首个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导向的公益音乐人才选拔活动,作为百千万音乐人才培养工程” 每年一届的重点项目 ,通过高规格、高水准、高奖励的选拔方式以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 ,厚植乡村文化自信为目的,不遗余力的发掘并培养一批心怀梦想 ,情系乡村 ,为爱而歌的优秀音乐人及乡村教师 ,为他们提供大视野 ,大课程 ,大平台 ,形成发掘、培养、打造闭环 ,搭建起真正属于乡村的美育智库 ,为乡村文化和人才振兴及发展提供全方位赋能。
       第二届百千万音乐人选拔活动呼吁更多音乐家参与美育赋能乡村振兴的公益项目,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官方报名通道 :中国美育教育网 http://zgmy.com.cn。报名方式 :① 参赛者需用电脑登录中国美育教育网(zgmy.com.cn)进驻“最美乡音--百千万音乐人在线报名”界面 ,按 组别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个人及作品信患。② 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初赛与复赛参赛作品一起上传至官方报名网站 ,初赛与复赛作品应准备不同曲目。
       联系人 :陈老师 电话(微信同号 ):13120114123。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