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为宣传革命老区再奋进 来自阳高老区振兴艺术团的报道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为宣传革命老区再奋进
来自阳高老区振兴艺术团的报道

       阳高县老区振兴艺术团成立于2018年,是阳高县老促会下属业余文艺团体,经过正式注册登记。这一团体由县老促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池吉山主抓。建团5年来,本着对革命老区的建设与发展,做好宣传和调研工作,用文艺的形式宣传老区知识、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进个人和模范事绩。
       几年来,排演了以二人台、晋剧、京剧、豫剧、耍孩、歌舞等多种类型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40多个。
该团作为全县30支文艺小分队之一的团体,是老促会“三下乡”的主要演出团队,每年深入到农村、街道社区演出30多场次。其中在2021年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专门创作编排“党在我心中”“南湖红船掛红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专题节目,取得了很好效果。今年春节、元宵节文艺展演中,在阳高新时代实践剧场专场演出节目时长达两小时。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受到了县组委会的表扬。
       2023年8月23日,阳高县老促会换届,新一届老促会对老区振兴艺术团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有新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为革命老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活动掠影

为宣传革命老区再奋进 来自阳高老区振兴艺术团的报道为宣传革命老区再奋进 来自阳高老区振兴艺术团的报道为宣传革命老区再奋进 来自阳高老区振兴艺术团的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