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弘揚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党日系列活动集锦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弘揚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党日系列活动集锦 


 
       一、3月4日上午,市老促会红色宣教基地迎来了市南环办中心学校60余名师生,他们高举红旗,服装整洁,手持清洁工具,到此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实践活动。市老促会郝国锁秘书长等三位协会领导、红色基地何林明主任热情接待了参加学习雷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他们参观了红色基地展览舘,观看了红色影片《雷锋》。观后,师生们记心得、谈体会,意气奋发,争当新时代的好学生。接着,他们在红色基地大搞清洁卫生,进行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开展的生动活泼,意义深远。
       市老促会“雷锋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分别在市实验小学、市赵家庄小学进行了两场,均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热情赞誉。
       霍州市南环办中心学校师生在市老促会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二、3月5日,是1949年霍县“长江支队”南下福州、重庆中共霍县县委选派的百余名青年干部支援全国解放接管红色政权的75周年纪念日。由霍州市委宣传部、霍州市老促会等单位主办的纪念活动在霍州署广场隆重举行。老促会全体党员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南下老干部子女代表李玲,代表全体南下老干部子女回忆了长辈们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的英勇事迹,红协艺术团献演了红色歌舞节目。此场纪念活动使广大观众深受鼓舞。他们激动地说,我们要永远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建设美丽霍州,在新时代创新工作,再立新功!《红色山西网》任学峰总 编一行三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霍县“长江支队”75周年纪念日,3月5日下午在霍州署广场隆重举行。
       三、3月5日下午4时,市老促会“雷锋精神”进校园宣讲团在会长郭思红带领下,班子成员一行6人来到霍一中“学习雷锋精神”演讲现场。500余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原党校副教授、协会副秘长王文明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宣讲了“学习雷锋精神,放眼祖国未来”主题要义,博得师生们一阵阵掌声。退伍军人梁庆平同志为师生们表述了霍州干口快板“学习雷锋好榜样”,台下阵阵喝彩,一片沸腾。演讲结束后,同学观看了红色影片《雷锋》。此场宣讲,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雷锋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红色山西网》编辑部一行应邀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霍州老促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