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乡宁县老促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乡宁县老促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3月20日,乡宁县老促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在全国十四届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老促会顾问白银柱、名誉会长杜发志、全体理事、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座谈。段刘发会长主持会议并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当前县老促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國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我们老促会系统生根、开花、结果。
      段刘发要求,县老促会全体人员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省老老促会会长王立伟关于深入搞好调查研究的要求,“在农业转型时期,要深入基层,吃透情况,研究问题,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解决问题意见和建议。段刘发指出,2024年我县老促会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突出乡村振兴重点,认真研究我县革命老区需求,就一本老区故事书籍编撰、两个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五处永久性纪念标志更新、老促会自身建设等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老促会顾问、名誉会长、副会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安排全面启动今年的各项工作。(乡宁县老促会  辛东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