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朔城区老促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暨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朔城区老促会召开学习贯彻
全国“两会”精神
暨2023年工作总结
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3月29日上午,朔城区老促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副区长赵斌山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副区长赵斌山强调,2023年区老促会在推动老区高质量发展,打造“三区一高地”、建设现代新朔城中贡献了老促会力量,展现了老促会担当,彰显了老促会作为。老促会作为区委区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之一,是老区建设的重要参谋助手,下一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加快老区建设的认识,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提升加快老区建设的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拓展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服务老区能力水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老区建设新局面,为打造“三区一高地”、建设现代新朔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斌山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加快老区建设的认识,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二是希望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提升加快老区建设的水平。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拓展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服务老区能力水平。
       老促会会长丁连信同志就全国“两会”文件进行了解读,重点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讲的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政策取向,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政府工作的十大任务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元同志就老促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乡村振兴局局长罗玺平出席会议并在在主席台就坐。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人大主席、老促会理事和会员代表共40余人  到场参会。(李元)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