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方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期实用技术(编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方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
第四期实用技术(编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七月盛夏,万物勃发。在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日子里。7月24日,方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手工编织培训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出席并讲话。县老促会会长王善厚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准备情况,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老促会的工作。
活动现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
       吴月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向前发展努力工作,奉献智慧和热情的县老促会同志,向传授技艺的专家老师,向自力更生、埋头苦干,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广大农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吴月贵表示,手工编织既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走向美好生活的创造性劳动,方山县老促会开展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创意,是一件大好事,也是一件大实事。他要求,为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县老促会要精心安排,认真负责,既要安排好学习,也要安排好生活,同时亦要注意培训期间的安全,确保培训紧张有序取得满意效果;培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争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模范。学习中要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共同提高,不懂的地方,多向专家和讲课老师请教。
       吴月贵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在座的每一位都能学到真本事,都能成为全县手工编织的行家;授课老师要耐心讲解,精心指导,将自己精湛的技艺、美好的艺术传授给学员,让培训结出丰硕成果,让编织编出美好生活。
       吴月贵强调,编织作为传承优秀文化的手段,方山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是革命老区,学习中要与方山的地域特色文化、红色文化结合起来,打造廉吏故里、康养胜地文旅品牌,把编织产品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为方山经济发展,为创造我们自己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学习。 (方山县老促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