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定襄老促会组织红色文艺宣传队在老区村蒋村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定襄老促会组织红色文艺宣传队在老区村蒋村慰问演出

       8月29日,县政协原主席、老促会会长兰继升组织红色文艺宣传队来到蒋村镇蒋村,为革命老区人民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
       慰问演出在器乐合奏《好日子》、《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诗朗诵、北路梆子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演员的精湛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充分弘扬了正能量,演绎了主旋律,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一首激昂的大合唱《英雄赞歌 走向复兴》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此次红色文艺宣传活动,旨在宣传老区精神,发扬老区精神,永远牢记老区精神,让全社会更多地关注、支持、关爱革命老区,为老区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慰问演出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蒋村人民,共同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新蒋村而努力奋斗。(定襄融媒)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