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吕梁市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在乔家沟社区红歌协会挂牌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吕梁市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
在乔家沟社区红歌协会挂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吕梁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为吕梁市红歌协会授牌

老促会领导共同参观市红歌协会文化活动阵地

合影留念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月5日下午,吕梁市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宣传阵地挂牌仪式暨吕梁市红歌协会建会七周年庆典活动在离石区凤山街道乔家沟社区举行。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名誉副会长刘奋昂、副会长李全照、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保平、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穆永珍、常务理事王长水、离石区老促会长侯德虎、副会长兼秘书长白柱明、市老促会妇工委副主任刘晋梅、妇工委副主任、吕梁市红歌协会会长孙翠芳、凤山街道政法委员袁文姝、乔家沟社区书记任应军等相关社区领导和网络员参加活动。吕梁市红歌协会副会长孙生峰主持会议。
       吕梁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保平作挂牌致辞,他讲到红色文化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呈现出不同的特征,肯定了吕梁市红歌协会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她们继续以昂扬的精神和斗志,让红色文化续写新的篇章。
       吕梁市老促会妇工委副主任、吕梁市红歌协会会长孙翠芳作红歌协会成立七年来的工作总结。凤山街道办政法委员袁文姝、乔家沟社区书记任应军分别讲话致辞。
       挂牌仪式后,红歌协会会员以歌唱、舞蹈的演出形式,在激昂的旋律中向群众传递红色文化。老区建设促进会将在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区的红色精神向纵深发展。(吕梁市老促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