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共建 >

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大力支持霍州年馍协会

2022-04-19 20:59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大力支持霍州年馍协会
 

2022年4月17日下午,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郭思红、副会长任光福,办公室主任胡中华一行三人来到霍州市年馍协会进行调研。

霍州年馍协会会长闫玉龙详细介绍了霍州年馍协会发展的现状,遇见的困难和发展目标。

闫玉龙为郭思红、任光福、胡中华三人颁发霍州年馍协会顾问聘书。

郭思红会长表示,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一贯支持老区经济文化建设,要为霍州年馍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要为霍州食品产业的规模化、现代化发展,引资引智。
市委联系的高级专家任光福表示,霍州年馍产业的发展一定要借习总书记送来的东风,霍州大大馍专利发明的申请正在审批之中。海南两家商企老总得知霍州大大馍的故事后,计划向霍州市订购一万多箱年馍,老促会正全力促成此事。
霍州市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胡中华表示,要为霍州年馍产业发展做好宣传工作。这次由霍州市作协一中分会和霍州年馍协会共同举办的‘’霍嬷嬷杯‘’家乡美食主题作文大赛圆满成功,许多优秀获奖作品热情赞美家乡美食,勾起了游子对家乡的万千思念,也为霍州美食的文化背景做了很好的解读。
在冯南垣3号院饭馆前,郭思红、任光福、闫玉龙共同为获得霍嬷嬷杯作文比赛特别奖的作文《习爷爷和我们一起捏年馍》颁奖。作者师菁悦的父母代替她领取奖状。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