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浮山县老促会组织部分会员专程赴运城市学习取经

2023-08-31 09:07 红色山西网
浮山县老促会组织部分会员专程赴运城市学习取经
 
       浮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于8月22至23日组织驻会机关人员及部分重点村支部书记等会员专程赴运城市学习取经。
       浮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张爱国、常务副会长(支部书记)张步德、各位副会长及天坛镇河底村、北王镇柏河村等重点村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取经活动。
       在运城市老促会召开的座谈会上,运城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原启宏及有关人员,就运城市老促会工作基本经验、全市老区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状况、老促会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具体做法,向大家做了详尽介绍,并与浮山县老促会进行了互相交流沟通。
       运城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启忠、办公室主任张志斌、副主任贺兴琴陪同学习取经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永济市和盐湖区两市区老区乡村发展的先进典型。
       8月22日,代表团一行在永济市首先参观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东开张村,听取了永济市老促会会长袁宏轩等关于“国家级非遗项目__东开张村土布产业及土特产冬枣产业发展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体验了土布的生产过程。紧接着,一行人又参观了东开张镇“千亩南虾北养基地”。使大家感触良多,收益匪浅。参观结束前,大家共同观瞻了“中共虞临永支部旧址”及展览馆,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8月23日,在盐湖区,代表团一行由盐湖区老促会会长李仲管陪同,先后来到三里路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老促会上王分会上王联络组,分别听取了三里路村电商运行中心和农村基层老促会组织运行情况介绍,参观了三里路镇万亩双季槐种植基地。
       通过短短两天的学习参观,大家为运城市老区工作的先进经验深受感动,更加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好先进,取长补短,结合自身特点,做好自身工作,弘扬老区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推动老区建设发展不断再上新台阶。
运城市老促会副会长原启宏向浮山县老促会赠送书籍
浮山县老促会向运城市老促会赠送锦旗
浮山县老促会向盐湖区老促会赠送锦旗
       (供稿:浮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高俊忠)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