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朔州市朔城区老促会五届一次全会暨 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2023-08-20 10:12 红色山西网
朔州市朔城区老促会五届一次全会暨
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8月16日下午3点,朔州市朔城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五届一次全会隆重召开。朔州市老促会会长解志强,朔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斌山,朔城区乡村振兴局局长罗玺平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罗玺平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震海同志对老促会的有关批示,同时就区委组织部关于朔城区老促会第五届人员构成的批复(含候选人简介)等政府文件进行了宣读。会上,丁连信同志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王涛同志和王慧明同志分别宣读了老促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应到59名理事,实到55名,4人请假未到,符合选举条件。经过选举,丁连信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老促会会长,王慧明、李元、田俊升、卢毅、田俊旺、孙勇、田林林(女)、宋伟(女)8位同志被选为老促会副会长,其中李元同志兼任秘书长一职。
       本次会议还收到朔州市老促会、民进朔城区支部和朔城区新联会等多家单位和个人发来的贺信、贺电。
会场掠影
       老促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及与会理事一致表示,在市老促会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朔城区老促会将按照市老促会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砥砺奋进创新工作,发扬老区革命精神,全力助兴朔城发展,为打造“三区一高地”,建设现代新朔城做出新的贡献。(李元)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