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书画 > 习近平金句书法展 >

“习近平治国理政”金句 书法大赛作品 【阳泉市】9幅

2021-04-05 10:27 红色山西网
“习近平治国理政”金句
书法大赛作品

阳泉市老促会选送

作者:要蔺宇  ,电话:13038078322,书体:草书,作品名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选錄。
原文:
一、“治国者,圆不失规,方不失矩,本不失末,为政不失其道,万事可成,其功可保”。面对复杂形势和各种风险考验,我们既要有冒的勇气,闯的劲头,始终坚持以我为主,应该改又能够改的坚决改,不应改的坚决守住;应该改而不具备条件的创造条件改,该快的一定要快、不能快的则循序渐进。对看准了的改革,要下决心推进,争取早日取得成效。
    ——2013年11月12日,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二、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创造历史伟业。这是尊重历史规律的必然选择,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
    ——2018年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魏丽花,电话:18635321110,书体:篆书
作品名称: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释文:“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已经形成,我们国家和社会生活各方面总体上实现了有法可依,这是我们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是我们继续前进的新起点。

 

作者:任桂珍


作者:李英


作者:韩近彬


作者:勒富连


作者:窦海瑜


作者:荆


作者:李家忠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