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资讯 > 要闻 >

《运城市盐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评审会召开

2020-12-14 16:04 红色山西网

《运城市盐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评审会召开

        12月8日下午,《运城市盐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评审会召开。

       参加评审会的有运城市老促会副会长原启宏、张启忠、办公室主任贺兴琴、党史专家景惠西、盐湖区老促会会长李仲管、副会长雷永元、张斐和执行主编王志英、副主编赵瞻国、杨望久 、郝国庆等。

        运城市老促会副会长原启宏发言后,景惠西谈了对送审本的审读意见:“从目前我所审读的几个本子来看,盐湖区送审本还是比较好的的一部。体例还比较完整,资料也比较丰富;编撰人员的水平还比较高,组织领导能力还比较强。所以,我把审读意见汇报给市老促会原副会长、张副会长后,两位副会长对《运城市盐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初稿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但是,按照‘史书’的要求,还存在着明显的不足与瑕疵,还有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提升的空间。”

        接着,他谈了五点具体意见:一是对史的认识;二是对运城市盐湖区革命老区的理解;三是引用史实与归类存在着硬伤;四是语言与表达的不规范问题;五是对国家关于老区的政策贯彻落实问题。

        盐湖区老促会正副会长和编撰人员表示,景惠西同志的审读意见,既全面中肯,又击中要害。会后,我们要认真研究,认真对待,认真修改,力争在春节前完成出版发行任务。

       运城市老促会副会长原启宏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运城市盐湖区革命老区发展史》评审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用老区精神完成老区发展史的修改任务有着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希望盐湖区老促会和编委会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尽快出版发行而努力,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文/图  王志英)

会议现场

景惠西谈审读意见

原启宏作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