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公益 >

黎城县举行“健康饮水 点亮乡村”扶贫捐赠捐助仪式

2019-04-08 19:01 红色山西网

黎城县举行

“健康饮水 点亮乡村”

扶贫捐赠捐助仪式

黎城县老促会班子人员调整到位

3月21日,黎城县“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捐赠仪式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经省老促会和长治市老促会的协调联系,成都盛元阳光公司带着对黎城人民的亲切关怀,向该县捐赠104余万元的净水机和太阳能路灯。长治市老促会副会长杜保和、康养办主任牛文胜,盛元阳光公司驻山西办事处总经理余竑志,黎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岳保国,副县长江永兴,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强,县老促会领导出席仪式,县两办、农委、扶贫办、民政局、卫计局、县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乡镇长、卫生院长、敬老院长、10个贫困村主任等共计80余人参加。江永兴主持仪式。

会上,刘建强宣布县老促会班子人员调整名单,由县人大原副主任孙广兴同志任会长,申福枝、师寸焕任副会长,付喜中任秘书长。

张晓明代表县委县政府讲话,对长治市老促会和爱心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战中一场重要战役,此次捐赠活动给老区群众带来了健康生活的福音,照亮了脱贫攻坚的道路。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将好事办好,让每一名群众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余竑志讲话介绍了公司及产品的情况和开展捐赠活动具体事务,对捐赠活动做服务承诺。

 

余竑志代表盛元阳光公司向县政府捐赠,江永兴受赠。岳保国和江永兴向盛元公司赠送锦旗。

杜保和讲话说,捐赠活动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希望盛元公司售后服务上要到位再到位优质再优质,受赠乡镇和村的负责同志要配合公司做好相关工作。双方要不断探索社会扶贫的新机制,打造企业与老区深化合作的新模式,完善企业与乡村共赢的新经验。(田龙摄影报道)

 

 

黎城县老促会会长孙广兴(左三)陪同长治市老促会副会长杜保和(左二)等领导参观黎侯古城。

长治市老促会副会长杜保和、黎城县老促会会长孙广兴、副会申福枝(右一)参观展览馆。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