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介休市革命老区促进会 2020年度工作总结

2020-11-30 14:15 红色山西网
介休市革命老区促进会
2020年度工作总结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省市老促会的领导和协调下,主要做了以下几件工作:
         一、认真学习
         一年来,我们团结带领市老促会一班人,认真学习、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党中央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二、三、四、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革命老区等方面的政策和脱贫攻坚事例,使我们紧跟形势不掉队,掌握政策为老区人民服务。
         二、志愿防疫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入侵,我们主动、自觉配合社区、革命老区村做好防疫守卡、守点60余天,每人捐款200元为防疫工作服务。
         三、调研“五地一产”
        为提高革命老区村集体收入,盘活集体闲置资产,为农民增收,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建议和服务,今年三季度,我们在省、市党委、政府和农经系统的指导下,参与了7镇、32村的“五地一产”调研、指导工作,并在老干局系统的指导下,到榆社、左权、和顺和太谷县区进行了观摩学习,为本地的“五地一产”工作提供了专题调研报告。
         四、老区赠书
        今年六一期间,我们从经费中支出5000余元,为革命老区村绵山镇大靳村农民图书室赠农民喜闻乐见、农业科技、农民增收项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习总书记文集等书籍480余册,丰富了农村生活,充实了农家书屋。
          五、健康饮水、点亮乡村
         在疫情消退时,我们在省市扶贫部门的指导下,协调老区乡村,在5个老区乡镇、66个老区村,开展了“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活动,即由国家财政、生产厂家多方资助,将4800元的饮水机,村民只付1500元即可装一台,将1200元的太阳能路灯,村民只付300元即可装一台活动,共为260户老区村民提供了服务和资助,使老区村民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
         2021年就要到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指导下,向着2035的新目标,继续为老区人民提供各种服务,向着美好的未来继续努力奋斗。
 
                                                                                                                                        介休市革命老区促进会
                                                                                                                                                 2020.12.02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