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太原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3-08-29 07:58 红色山西网

太原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

宣读支树平韦韬张新伟批示 王立伟讲话

       本报讯  8月27日,太原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支树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的批示。省政协副主席、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王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裴耀军出席并讲话。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周智深,市领导李发平、陈继光出席。

  王立伟充分肯定太原市老促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太原市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新一届太原老促会进一步恪守对党忠诚之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作标杆、做示范;进一步牢记服务老区之责,围绕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投身老区建设事业,在助力老区建设、服务老区发展上作标杆、做示范;进一步传承老区精神之火,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老区的故事,在弘扬红色文化、宣传老区精神上作标杆、做示范;进一步夯实自身建设之基,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制度机制,践行“三个务必”,在锤炼过硬队伍、树立良好形象上作标杆、做示范。

  裴耀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太原老区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希望市老促会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挖掘老区革命历史和光荣传统,紧扣太原所需、群众所盼,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桥梁纽带,不断为老区人民谋福祉。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全力支持老促会工作,用心用情关爱老同志,为老促会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革命老区文化传承振兴(吕梁)会议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太原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理事会有关工作报告和《太原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殷雪鸢)
        来源:太原日报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