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关注 > 扶贫 >

临汾市“健康饮水、点亮乡村” 扶贫捐赠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在尧都区举行

2019-12-14 13:20 红色山西网

临汾市“健康饮水、点亮乡村”

扶贫捐赠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在尧都区举行

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积旺出席仪式并讲话
 

 

12月13日上午,临汾市“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扶贫捐赠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在尧都区举行。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积旺、副秘书长牛立;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市政府督察专员刘继东;临汾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张作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苏寿;四川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竑志;尧都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副区长范志军出席启动仪式。刘继东主持仪式。
 

 
陈纲指出,临汾市“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捐赠捐助活动启动仪式能在尧都区举行,这既是省、市老促会对尧都的关心和厚爱,也是盛元阳光公司支持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热情为临汾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他要求,以此次捐赠捐助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批爱心捐赠物资分配到最需要的地方;要积极协助做好设备安装工作,让最需要帮助的群众尽快喝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要加强舆论和政策引导,把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樊积旺代表省老促会对长期以来重视支持老促会和老区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届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促会是一个公益性的社团,动员、联系、协调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老区的开发建设,促进老区加快发展,是老促会的重要任务和职责。此次捐赠捐助活动,对各级老促会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今后老促会要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作用,为革命老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作明在致辞时强调,各县(市、区)老促会要依照市老促会《关于开展“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捐赠捐助活动的意见》,切实抓住机遇,宣传党和政府对革命老区人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方针政策,使捐赠捐助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调动和鼓励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热心企业帮扶下,发扬老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努力建设好自己的美好家园。
 

 
捐赠仪式上,尧都区、侯马市、霍州市、曲沃县、翼城县等17个县(市、区)老促会接受了捐赠捐助,省、市老促会和尧都区委、区政府向盛元阳光公司赠送了锦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临汾市老促会接受盛元阳光公司向临汾市无偿捐赠捐助价值近600万元的物联网智能饮水器、太阳能路灯和净水器滤芯等。尧都区是全市第一个捐赠捐助试点示范单位。(文 / 郝红瑞  图 / 杨忠明)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