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关注 > 三农 >

肺疫醒悟人 春耕不误时

2020-02-12 07:32 红色山西网
肺疫醒悟人  春耕不误时
 
    新绛老促会支部书记光立虎     会长马新立
        新年始,肺疫狂:三月到,春耕忙。我们要坚决遵照与响应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生产的精神要求,在防肺疫卜,注重中医兼西医预防冠状肺疫病的传染和治疗,河南省走出了好经验,调理増强自身免抑力,清淡鲜苦饮食降虚火,心态平衡保安康。习惯戴口罩,勤洗手,不与不明生人近距离说话,一块吃喝。
       可选用中医法如金银花加蒲公英通便,还能降火防牙眼痛,身软无力补钾吃土豆,胃寒肾虚渴碗羊肉汤,疼疮疙瘩涂点铜元素,筋肌痛疼艾草熏两次,前列腺炎食一周番茄,脚气重取复合益生菌洗洗便可,小感冒饮葱根生姜辣水,积食全身推拿通脉经,"三高"运动+吃青菜,少食,坚持走路,饮益生菌,尽力追求吃些无污染的有机食品。
       农产品春耕生产。推荐中医农耕术,采用中国式“有机农业高产优质栽培技术“成果五要素,此国内领先成果系山西新绛县老促会团队发明推广。即有机肥(高产主导元素碳)+碳能复合益生菌(提高空气中碳与氮和土壤矿物质利用率,控制真细菌病害与虫害)+植物修复素(释放植物本身特有的化感素和风味素)+植物诱导剂(提高作物光效率与抗病毒抗热抗寒力)+天然水洗钾(提高产品品质和产量)=产量提高0.3~2倍以上=191项农残不超标达国际第三方认可要求=达国家有机食品认证标准。来生产各种农产品,不用或少用化肥,不用化学有毒农药,化学除草剂,不用饲料添加剂,不用转基因物质。用生物、植物农药和天然矿物物质生产有机食品,保证自己首先不受化学农资污染,健康作业生产,产品别人吃了也放心,利己利人生产的农产品,能抗疫健体。
       总之,保证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用中医理念治国理政";"把人们健康放在首先发展的位置"。大家该醒悟了,肺疫是乱吃不健康食品引发的,生产食用健康有机食品就是爱国爱人尊己的表现与行动。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