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资讯 > 热点 >

交城县举办 老区村建设图片展 庆祝建国70周年

2019-10-02 09:38 红色山西网

交城县举办

老区村建设图片展

庆祝建国70周年

       在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交城老区人民用自己的双手所书写的老区辉煌历史,永远激励老区人民砥砺奋进。为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交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老促会承办,在会长郭效武同志的带领下,组织一班子人马,到史志办、档案局、文史研究院、史志研究会收集珍贵的历史资料;到14个理事单位开展调查研究,走进各乡镇老区村,各山区老区拍摄照片;在30个老区村广大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在组织部、宣传部、广新局等单位的大力协作下,历时2个半月,收集资料10万余字,拍摄照片1000余张,经研讨推敲,加工提炼,终于在9月28日上午决定开展。
        9月28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交城县广场人山人海,参会人陆续走进会场。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燕娜,关工委、老干部局、民政局、发改局、财政局、农委、畜牧局、经信局、扶贫办、水利局、林业局、卫生局、教育局、广新局、妇联等14个老促会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应邀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史志研究院张其浩院长、史志办李大斌主任、新闻和摄影单位同志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振主持开展仪式。
 


       大会上,郭效武会长作热情洋溢的讲话,歌颂了老区人民在战火纷飞的岁月所付出的牺牲精神,在建国时期所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在改革开放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在新时代脱贫攻坚战中的奉献精神。
      10时许,左燕娜部长庄重宣布:迎国庆70周年,交城县老区村建设图片展现在正式开展。这次展览,深受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受到教育,举手称赞!(《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田振瑞  武志福)
图展引起市民热情关注
 
交城县老区村建设图片展
版面一览: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