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共建 >

大同市北岳老子书院乔迁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0-06-23 05:24 红色山西网

乔迁新址谋发展

齐心协力谱华章

——大同市北岳老子书院乔迁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从左至右:浑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飚,老子书院院长郭世贤,县老促会负责人董明泉,福建省书法家协会董宏光

 

在浑源县老促会的关心、协调下,6月6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大同市北岳老子书院在庄严肃穆,宝藏深厚的国保永安寺后院隆重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应邀参加会议的有浑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飚,浑源县文联主席杨新儒,大同市云冈书画院副院长王占荣、张超,福建省书法协会董宏光,大同市纪实文学协会会长左良忠,大同市书院文博联合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浑源县95岁的老干部高迎录参加了会议。
 

董明泉主持会议

郭世贤

刘 飚

左良忠

董宏光

 

会议由浑源县老促会负责人董明泉主持。与会领导为老子书院乔迁揭牌。老子书院院长郭世贤做了精彩而生动的讲话,仪式上福建省书法家协会董宏光赠送了《道冠古今》墨宝,来宾纷纷祝贺。
 

 
此次书院的成功乔迁,对书院的发展来说,是一个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新的环境更接地气,更具有文化气息。祝愿北岳老子书院在新的宝地,焕发新的生机,开创新的事业,铸就新的辉煌。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乡贤阁》《书画展》和浑源本土作家及恒山书展。一些文艺界知名人士演唱了晋剧段子和歌曲。(《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春辉  柴文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