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临县城区老干部举办庆“八一”歌咏演唱联欢活动

2019-07-31 00:55 红色山西网
临县城区老干部举办庆“八一”歌咏演唱联欢活动
 
        临县老促会  王志东
 
       2019年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临县城区老干部举办“庆八一  迎国庆  展风采”为主题的庆八一歌咏演唱联欢活动。
       老干部党总支全体成员、城区各支部书记、复原退伍军人代表、城区7个支部歌咏队及部分观众参加了活动。县老干部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电视台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活动。共达200多人。
       总支书记李光福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建设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我们纪念“八一”建军节,一定要营造一个尊崇军人,维护部队的氛围,学习解放军,发扬老八路精神,为我县脱贫攻坚摘帽做出新的贡献。由党总支委员刘喜润宣读了城区离退休干部军人名单,总支委员刘清照宣读了中共临县县委临县人民政府给驻临部队全体官兵,全县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慰问信。由总支委员任殿像、刘光明为复退军人代表颁发了慰问信和纪念品。
       复退军人代表刘振继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回顾了四年的军旅生涯以及对自己的成长锻炼。高庆喜以高亢的歌声赞颂了解放军,用切身体会高唱了空降兵之歌,回顾了12年的军旅生涯和9年的戍边岁月。88岁的高庆廉,回顾了28年的军队生活,讲了战斗故事。
       主持人、党总支书记李光福以十分激动的心情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诗歌,七律   军民情。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建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我县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情况及各基层下属单位的组建情况。
演唱会在十分热烈的气氛中开始。
       七支歌咏队不顾天气炎热,精神饱满,斗争昂扬,演唱了《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打靶归来》、《祖国你好》、《祖国不会忘记》、《长征组歌》、《走向复兴》。抒发了老干部对庆八一迎国庆情怀。必将对强军战略、脱贫攻坚摘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