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省老促会调研组在晋城市调研

2023-02-16 07:31 红色山西网

省老促会调研组在晋城市调研

       阳城县老促会在坪泉村展览厅向省老促会调研组介绍坪泉村抗日民主政府及晋豫区革命老区的建设发展情况。
       晋城市老促会向省老促会调研组介绍晋城市老促会的有关情况。
 
        2月13日至14日,省老促会调研组领导李运生、王维忠一行在晋城市和阳城县调研、指导工作。
       13日,调研组在晋城市老促会召开座谈会,了解晋城市老促会具体工作运转的情况,对在组织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了解,并给予了指导意见。
       14日,调研组到阳城县原阳城县抗日民主政府所在地坪泉老区村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原阳城县抗日民主政府及晋豫革命老区创建发展的历史资料展,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阳城县及周边县(市、区)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建设的辉煌历史。在原中国老促会会长王作义亲自题写的“阳城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碑下合影留念,参观了河滩地五味子中药材基地。
       调研组希望晋城市县两级老促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组织机构建设,更好地把老同志们和有意支持老区建设发展的社会力量组织起来、调动起来,积极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余热,助力乡村振兴。并且要按照省老促会既定的工作重点,努力在传承红色文化上有新突破,在建言献策上有新作为,在惠民利民上有新举措,特别是要把那些像阳城县老促会会长这样的领班带头人选举出来,利用他们人气高、资源广、社会影响面大的优势,带领老促会的所有班子成员,在老区建设上有新提高,在典型引领上有新进展,不断开创晋城市县老区建设事业新局面。(晋城市老促会   陈苏洲)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