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省老促会调硏组在吕梁调硏

2023-03-01 11:36 红色山西网
省老促会调硏组在吕梁调硏


调研组在吕梁市老促会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泰化文化园视察指导
       近日,省老促会调研组领导郭泽兵、白剑在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巨海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在临县、兴县调硏。
       23日上午,省、调研组在省老促会副会长、吕梁泰化集团董事长张子玉亲自陪同下,在泰化文化园视察指导。领导们对泰化集团党委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举措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张子玉董事长多年来积极发展文化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怀表示赞赏。
       下午,省老促会调硏组的领导们在吕梁宾馆参加了座谈会。省老促会副会长张子玉、理事郭泽兵、白剑听取了吕梁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就市老促会的领导机构及班子成员情况、市老促会开展工作的形式、各县市区老促会的工作现状和市、县老促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共四个部分进行了认真的汇报。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巨海主持了座谈会议。
       省老促会副会长张子玉对市老促会的工作表示极力支持。他说要做好老区工作,首先要有一颗热爱老区的爱心,要带着对革命老区的深厚情感才能把工作做好,关健是选好一个人的问题,选好一个会长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好。调硏组领导们在肯定吕梁老促会工作的同时,还鼓励市老促会抓住现在老区工作的大好时机,把老促会的工作做的更有声色。(吕梁市老促会  王瑞红)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